第90届奥斯卡准备就绪 粉丝占位看明星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再过1个多小时,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开始。在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杜比剧院,媒体和粉丝早早的找好位置,准备一睹今年明星们的红毯风采。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美东时间周日晚9点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结束,除了各媒体平台纷纷架好了机器,来自各地的影迷们,也早早来到红毯观众席,占上好位置,准备迎接明星们的到来。

芝加哥民众Joey Finkelstein:“我们将度过一段美好时光,我们很兴奋,将看到很多的名人,和最爱的明星。”

丹麦民众Anna Christianse:“我要去好莱坞奥斯卡,特别兴奋,第一次!期待所有的明星都会来。”

密歇根民众Cheryl Margolis:“能这么近距离的感受现场,看到好莱坞明星,对我来说真是很酷的体验。”

除了能近距离接触平常难得一见的大明星,明星的红毯装扮也是每年的一大看点。

加州民众Amy Lorentzen:“希望看到很多漂亮的礼服,我喜欢时尚。我希望亲眼看到那些礼服,不同于照片,实物会比照片更美。”

当然,除了现场观众,人们也已经拿好遥控机,坐在家里准备见证本届的大赢家了,因此奥斯卡的广告也非常昂贵,30秒广告的平均价格约260万美元,部分给到了280万美元。

在影片方面,本次最佳影片的竞争非常激烈,电影《水形物语》和《三块广告牌》的呼声最高,但外界认为,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史诗格局的作品“敦刻尔克”。还有另一部小品电影“伯德小姐”,也可能以黑马出线。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