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屆奧斯卡準備就緒 粉絲佔位看明星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再過1個多小時,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開始。在洛杉磯好萊塢大道上的杜比劇院,媒體和粉絲早早的找好位置,準備一睹今年明星們的紅毯風采。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美東時間週日晚9點開始。各項準備工作已經結束,除了各媒體平台紛紛架好了機器,來自各地的影迷們,也早早來到紅毯觀眾席,佔上好位置,準備迎接明星們的到來。

芝加哥民眾Joey Finkelstein:「我們將度過一段美好時光,我們很興奮,將看到很多的名人,和最愛的明星。」

丹麥民眾Anna Christianse:「我要去好萊塢奧斯卡,特別興奮,第一次!期待所有的明星都會來。」

密歇根民眾Cheryl Margolis:「能這麼近距離的感受現場,看到好萊塢明星,對我來說真是很酷的體驗。」

除了能近距離接觸平常難得一見的大明星,明星的紅毯裝扮也是每年的一大看點。

加州民眾Amy Lorentzen:「希望看到很多漂亮的禮服,我喜歡時尚。我希望親眼看到那些禮服,不同於照片,實物會比照片更美。」

當然,除了現場觀眾,人們也已經拿好遙控機,坐在家裡準備見證本屆的大贏家了,因此奧斯卡的廣告也非常昂貴,30秒广告的平均价格約260万美元,部分给到了280万美元。

在影片方面,本次最佳影片的競爭非常激烈,電影《水形物語》和《三塊廣告牌》的呼聲最高,但外界認為,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史詩格局的作品「敦刻爾克」。還有另一部小品電影「伯德小姐」,也可能以黑馬出線。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