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郑容和与青纯美女李沇熹 主演新剧《The Package》

JTBC 的新剧《The Package》讲述因为旅行而结成团队的导游和游客的故事。

《The Package》卡司整容,除了郑容和李沇熹外,还有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诗恩、郑圭秀、李知贤、朴有娜等演员出演。另外,这部剧是《推奴》《七级公务员》、电影《海盗》等大热作品的打造者千成日作家的电视剧回归作品。电视剧《职场之神》《家人之间为何这样》的导演金昌根将一同制作该剧。

《The  Package》是一部关于在法国旅行的故事,讲述旅行团中导游和旅行者们的故事。李沇熹饰演于法国留学的导游尹素素,被女友抛弃而独自旅行的单马陆(郑容和饰),十年来只顾着恋爱的公司职员金庆宰(崔宇植饰),追着尹素素(李沇熹饰)的疑问男人(尹博饰),在恋爱与结婚之间苦恼的网页设计师(河诗恩饰),好斗的老顽固吴甲寿(郑奎洙饰),伺候老公一辈子至慢慢老去的韩福子(李智贤饰),和无法猜测年龄的娜贤(朴宥娜饰)一同加入到这趟旅程中。各自因为不同理由参与到行程中,非自发地与其他旅行者产生了联系,一同经历事件、进行沟通的旅程。虽然不想互有牵扯,却因为不同的事件与交谈结下不解之缘,一行人经历大小事件的温馨治愈性故事。
 
制作团队表示:“描述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们,透过旅行成为彼此"法国背包旅行"中的一份子,无可奈何的与其他人建立起连系,一同经历了无法预料的事情。试图让观众暂时抛开日常生活,透过旅行感受彼此的心,倾听别人讲述自己的故事的旅行题材的电视剧。”剧组更透露,郑容和与角色的相似度非常高,值得期待。

次剧定于10月13日播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