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鄭容和與青純美女李沇熹 主演新劇《The Package》

JTBC 的新劇《The Package》講述因為旅行而結成團隊的導遊和遊客的故事。

《The Package》卡司整容,除了鄭容和李沇熹外,還有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詩恩、鄭圭秀、李知賢、樸有娜等演員出演。另外,這部劇是《推奴》《七級公務員》、電影《海盜》等大熱作品的打造者千成日作家的電視劇回歸作品。電視劇《職場之神》《家人之間為何這樣》的導演金昌根將一同製作該劇。

《The  Package》是一部關於在法國旅行的故事,講述旅行團中導遊和旅行者們的故事。李沇熹飾演於法國留學的導遊尹素素,被女友拋棄而獨自旅行的單馬陸(鄭容和飾),十年來只顧著戀愛的公司職員金慶宰(崔宇植飾),追著尹素素(李沇熹飾)的疑問男人(尹博飾),在戀愛與結婚之間苦惱的網頁設計師(河詩恩飾),好鬥的老頑固吳甲壽(鄭奎洙飾),伺候老公一輩子至慢慢老去的韓福子(李智賢飾),和無法猜測年齡的娜賢(樸宥娜飾)一同加入到這趟旅程中。各自因為不同理由參與到行程中,非自發地與其他旅行者產生了聯繫,一同經歷事件、進行溝通的旅程。雖然不想互有牽扯,卻因為不同的事件與交談結下不解之緣,一行人經歷大小事件的溫馨治癒性故事。
 
製作團隊表示:「描述生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們,透過旅行成為彼此"法國背包旅行"中的一份子,無可奈何的與其他人建立起連繫,一同經歷了無法預料的事情。試圖讓觀眾暫時拋開日常生活,透過旅行感受彼此的心,傾聽別人講述自己的故事的旅行題材的電視劇。」劇組更透露,鄭容和與角色的相似度非常高,值得期待。

次劇定於10月13日播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