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订书针放在蚊香上,结果又省了不少钱!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夏季为了驱赶蚊虫,就会用到传统的蚊香,但是,如果我们单单只想让蚊香烧一段时间而已,不是要一次就完全烧尽,那么有什么样的好方法呢?下面这个简单的方法真是令人想不到啊!

只要用一个小东西,就是一般的订书针,就可以达到“定时”的功效喔!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很不可思议呢?!

1、只要掰取一小段的订书针,把它套在蚊香上,就可以阻绝蚊香烧尽,还不用浪费,下次接着用啊。

2、一盘10公分长的蚊香大概可以燃烧一小时,所以先评估你要点蚊香的时间,再把订书针套在那个位置就可以了。

3、如果没有订书针,那手边恰巧有铁制的发夹、回纹针也可以拿来利用!

4、学会这个方法后,就不怕一觉醒来,蚊香都烧完了,这样就大家就不用一天用一个,非常的节省呢!

除了蚊香的巧用,还有以下有生活技巧您也知道吗?就是家里一定要备一瓶可乐,真的很有用哦。

1、可乐是铁锈的天敌。把一些生锈的小零件都放在可乐里泡一夜后用水冲洗,肯定焕然一新!

2、铁锅生锈也能用可乐去除,效果立试试看!

3、焦锅清洁:把可乐倒进焦糊的锅内,以覆盖住锅底2釐米为宜,煮沸后20分钟,再把可乐倒掉。用清水中清洗后干净如新!

4、马桶脏了用点可乐也能清洁,简直不能更棒了!将可乐倒进马桶里,静置半小时后用马桶刷刷洗,就能去除顽固污渍。

5、一不小心踩上了口香糖,也别急着懊恼,用可乐就能去掉它!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