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訂書針放在蚊香上,結果又省了不少錢!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夏季為了驅趕蚊蟲,就會用到傳統的蚊香,但是,如果我們單單只想讓蚊香燒一段時間而已,不是要一次就完全燒盡,那麼有什麼樣的好方法呢?下面這個簡單的方法真是令人想不到啊!

只要用一個小東西,就是一般的訂書針,就可以達到「定時」的功效喔!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很不可思議呢?!

1、只要掰取一小段的訂書針,把它套在蚊香上,就可以阻絕蚊香燒盡,還不用浪費,下次接著用啊。

2、一盤10公分長的蚊香大概可以燃燒一小時,所以先評估你要點蚊香的時間,再把訂書針套在那個位置就可以了。

3、如果沒有訂書針,那手邊恰巧有鐵制的發夾、回紋針也可以拿來利用!

4、學會這個方法後,就不怕一覺醒來,蚊香都燒完了,這樣就大家就不用一天用一個,非常的節省呢!

除了蚊香的巧用,還有以下有生活技巧您也知道嗎?就是家裡一定要備一瓶可樂,真的很有用哦。

1、可樂是鐵鏽的天敵。把一些生鏽的小零件都放在可樂裡泡一夜後用水沖洗,肯定煥然一新!

2、鐵鍋生鏽也能用可樂去除,效果立試試看!

3、焦鍋清潔:把可樂倒進焦糊的鍋內,以覆蓋住鍋底2釐米為宜,煮沸後20分鐘,再把可樂倒掉。用清水中清洗後干淨如新!

4、馬桶髒了用點可樂也能清潔,簡直不能更棒了!將可樂倒進馬桶裡,靜置半小時後用馬桶刷刷洗,就能去除頑固污漬。

5、一不小心踩上了口香糖,也別急著懊惱,用可樂就能去掉它!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