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再次升起 时代广场游客驻足拍照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按照历年的传统,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经过跨年夜降落之后,今天这颗全美聚焦的水晶球再度升起,让没有赶上跨年活动的人,有机会弥补一下遗憾。

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再次缓缓升起,这次这颗闪烁的水晶球将一直停留在上空,让往来的游人可以一睹这颗不停变化颜色,可以闪烁出1,600万种色彩组合的水晶球。

时代广场上的游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台湾游客邓小姐:“觉得没有想像中的大,但还蛮美的。”

游客Bettina:“太好了,随时都能看得到。也不仅仅是这颗球,还有时代广场的氛围。”

一名游客曾经参加过一次在时代广场跨年,感叹现在看水晶球很方便。

游客Peter Esperanza:“现在来看水晶球更方便了,不用再站在寒风中,不用等那么久还得憋住内急,所以更有趣和放松,现在看水晶球就更清晰更好。”

来纽约度蜜月的Liz,今年是在中央公园度过了跨年夜

游客Liz Handar:“在中央公园没办法看到更好的风景,这里景色最好,但太多人了。其实挺小的,每个人都很当回事,但其实非常微小,但作为传统还是很酷。”

时代广场的水晶球降落,已经是纽约跨年夜的一大传统,现在观众朋友们不需要再在寒风中等待10几个小时才能见到水晶球了,来到时代广场,可不要忘记和水晶球拍照留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