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再次升起 時代廣場遊客駐足拍照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按照歷年的傳統,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經過跨年夜降落之後,今天這顆全美聚焦的水晶球再度升起,讓沒有趕上跨年活動的人,有機會彌補一下遺憾。

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再次緩緩升起,這次這顆閃爍的水晶球將一直停留在上空,讓往來的遊人可以一睹這顆不停變化顏色,可以閃爍出1,600萬種色彩組合的水晶球。

時代廣場上的遊人紛紛掏出手機拍照。

台灣遊客鄧小姐:「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大,但還蠻美的。」

遊客Bettina:「太好了,隨時都能看得到。也不僅僅是這顆球,還有時代廣場的氛圍。」

一名遊客曾經參加過一次在時代廣場跨年,感嘆現在看水晶球很方便。

遊客Peter Esperanza:「現在來看水晶球更方便了,不用再站在寒風中,不用等那麼久還得憋住內急,所以更有趣和放鬆,現在看水晶球就更清晰更好。」

來紐約度蜜月的Liz,今年是在中央公園度過了跨年夜

遊客Liz Handar:「在中央公園沒辦法看到更好的風景,這裡景色最好,但太多人了。其實挺小的,每個人都很當回事,但其實非常微小,但作為傳統還是很酷。」

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已經是紐約跨年夜的一大傳統,現在觀眾朋友們不需要再在寒風中等待10幾個小時才能見到水晶球了,來到時代廣場,可不要忘記和水晶球拍照留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