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庆祝在即 时代广场测试水晶球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标志新年到来的时代广场水晶球,终于组装好,并在今天举行了测试仪式,来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3、2、1 新年快乐!”

随着按钮的推动,这颗重达1万1875磅的水晶球缓缓上升,已经准备好在跨年夜登场。

水晶球总共镶嵌了2688块沃特福德水晶片,还装置了3万2256个LED灯,不停的变化颜色,闪烁出1600万种色彩组合。

今年是时代广场水晶球启用LED技术的第10年,为观众点亮跨年夜的星空。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斯特劳斯:“就像是一个万花筒,点亮时代广场夜空,每个人在12月31日都能看到。”

时代广场的水晶球除了应用高科技,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善良的礼物”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提姆·汤普金斯:“纽约是希望之城,每个人回顾过去都会说,对个人还是全球都是个新开始。”

水晶球用2分钟时间升到130英尺的高度,从跨年夜晚11点59分开始,在一分钟内下降70英尺,完成跨年。

在准备好跨年水晶球的同时,时代广场的安保系统也在最后完善,随处可见穿制服的警察、嗅弹犬不时穿梭,铁围栏也已架好,准备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分成不同的区块。

记者:“时代广场已经准备好迎接来自全球的游客,今年组织者表示会有上百万人来到时代广场度过跨年。”

奥地利游客 Srlden:“就是有一点冷,但没问题。”
费城游客 Frances Schueren:“我很兴奋,能在这里真好。”
法国纽约客 Soukaina:“很兴奋来这过跨年夜,太疯狂了。”
荷兰游客 Femke:“经过了柏林发生的事后,会有一点担心,但是事情已经发生,所以我不去想。”
英国伦敦游客 Tom Mcnamara:“兴奋,很兴奋,这也是第一次来跨年”
英国游客Tara O’Neill:“从爱尔兰伦敦,来时代广场跨年,我们非常兴奋。”

周六晚6点,时代广场跨年夜就将拉开帷幕,水晶球会再次升起。

全球10多亿人都将通过电视和网路观看时代广场的水晶球降落,庆祝新年到来。

记者:“明天就是跨年夜了,当水晶球再次降落的时候,就是新的一年了,在这里提前祝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