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慶祝在即 時代廣場測試水晶球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標誌新年到來的時代廣場水晶球,終於組裝好,並在今天舉行了測試儀式,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3、2、1 新年快樂!」

隨著按鈕的推動,這顆重達1萬1875磅的水晶球緩緩上升,已經準備好在跨年夜登場。

水晶球總共鑲嵌了2688塊沃特福德水晶片,還裝置了3萬2256個LED燈,不停的變化顏色,閃爍出1600萬種色彩組合。

今年是時代廣場水晶球啟用LED技術的第10年,為觀眾點亮跨年夜的星空。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捷夫·斯特勞斯:「就像是一個萬花筒,點亮時代廣場夜空,每個人在12月31日都能看到。」

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除了應用高科技,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今年的主題是「善良的禮物」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提姆·湯普金斯:「紐約是希望之城,每個人回顧過去都會說,對個人還是全球都是個新開始。」

水晶球用2分鐘時間升到130英尺的高度,從跨年夜晚11點59分開始,在一分鐘內下降70英尺,完成跨年。

在準備好跨年水晶球的同時,時代廣場的安保系統也在最後完善,隨處可見穿制服的警察、嗅彈犬不時穿梭,鐵圍欄也已架好,準備將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分成不同的區塊。

記者:「時代廣場已經準備好迎接來自全球的遊客,今年組織者表示會有上百萬人來到時代廣場度過跨年。」

奧地利遊客 Srlden:「就是有一點冷,但沒問題。」
費城遊客 Frances Schueren:「我很興奮,能在這裡真好。」
法國紐約客 Soukaina:「很興奮來這過跨年夜,太瘋狂了。」
荷蘭遊客 Femke:「經過了柏林發生的事後,會有一點擔心,但是事情已經發生,所以我不去想。」
英國倫敦遊客 Tom Mcnamara:「興奮,很興奮,這也是第一次來跨年」
英國遊客Tara O’Neill:「從愛爾蘭倫敦,來時代廣場跨年,我們非常興奮。」

週六晚6點,時代廣場跨年夜就將拉開帷幕,水晶球會再次升起。

全球10多億人都將通過電視和網路觀看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慶祝新年到來。

記者:「明天就是跨年夜了,當水晶球再次降落的時候,就是新的一年了,在這裡提前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