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长:美加边境预清关扩展到所有的交通方式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报导)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周五在联邦议会提交了扩大美加边境预清关的法案。这是为加快两国间旅客过境,货物运输和贸易的一个步骤。

此法案是为了落实奥巴马总统和特鲁多总理三月份达成的扩大边境预清关协议。

“当法案生效时,将为协议提供法律框架,使边境预清关扩展到所有的交通方式– -马路,铁路,海路和航空”,Goodale说。

“这项立法将确保旅客和货物在我们两国之间,通过各种运输方式,高效流动的重要一步”,加拿大交通部长Marc Garneau说。

类似的立法今年三月已经在美国国会引入。

一旦两国的国会都通过这一立法,今后许多主要火车站、巴士站甚至是高速公路旁都可帮旅客在抵达加美边境前完成预清关,从而减少边境拥堵。

扩大边境预清关的地点包括了魁北克的Jean Lesage国际机场,多伦多的Billy Bishop城市机场和蒙特利尔中央车站。

目前加拿大的一些机场已在实施预清关,包括在一些主要城市,如卡尔加里,哈利法克斯,蒙特利尔,多伦多,渥太华,维尼泊,埃德蒙顿和温哥华等。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