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周子瑜事件 郝毅博:共产党是凶手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两个礼拜前,在韩国发展的台湾艺人周子瑜,鞠躬向中国道歉,影片震撼所有台湾民众,一向关心两岸议题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也发表看法,他说,这件事情的真正凶手,是中国共产党。

《老外看台湾》节目主持人郝毅博:“恭喜台湾总统大选顺利,想想、阿才的妈,蔡英文女士成为,中华民国首任女总统,不过这集要跟大家谈的不是总统大选,而是最近引起国际注目的周子瑜事件。”

《老外看台湾》节目主持人郝毅博:“被国外媒体以鞠躬低到人在镜头前都消失了,来形容这段道歉。”

郝毅博整理外媒观点,像是《美联社》指出“周子瑜争议展现台湾不同政治派别的少见团结”,而《华盛顿邮报》表示“这次事件把台湾的国家认同以及和中国不平等的关系争议带到国际舞台”,也有外媒关注,事件对总统大选的影响。

《老外看台湾》节目主持人郝毅博:“BBC引述学者说法,认为这次事件可能提高蔡英文1%到2%的得票率。半岛电视台则用了比较诙谐的说法,表示韩流推手们应该感到受宠若惊,因为现在韩流不只是亚洲流行乐及连续剧的主导力量,甚至还能左右总统选举。”

中共国台办声明“台湾有政治势力在挑拨两岸民众情感”,郝毅博则反驳说,“台湾不分蓝绿都谴责,所以会是哪一股政治力在挑拨?”另外,党媒“环球时报”报导标题写着“这次对阵台独,大陆网友完胜”,郝毅博反问,是谁在挑拨两岸民众感情?他也有话,想跟中国网友说。

《老外看台湾》节目主持人郝毅博:“中华民国的年轻人,不管什么颜色,他们也都在用选票,最沉默也最大声的,去塑造他们想要的时代。你们会不会也想用,这种方式去创造自己国家的未来呢。”

郝毅博说,他认为造成周子瑜事件的元凶,应该是中国共产党。

《老外看台湾》节目主持人郝毅博:“我觉得说到底,造成这件事的真正凶手还是共产党,这样的体制一日在中国存在,台湾的人民,中国的民众都没办法,安心的的拥有追求幸福和自由的权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