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周子瑜事件 郝毅博:共產黨是兇手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兩個禮拜前,在韓國發展的台灣藝人周子瑜,鞠躬向中國道歉,影片震撼所有台灣民眾,一向關心兩岸議題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也發表看法,他說,這件事情的真正兇手,是中國共產黨。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郝毅博:「恭喜台灣總統大選順利,想想、阿才的媽,蔡英文女士成為,中華民國首任女總統,不過這集要跟大家談的不是總統大選,而是最近引起國際注目的周子瑜事件。」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郝毅博:「被國外媒體以鞠躬低到人在鏡頭前都消失了,來形容這段道歉。」

郝毅博整理外媒觀點,像是《美聯社》指出「周子瑜爭議展現台灣不同政治派別的少見團結」,而《華盛頓郵報》表示「這次事件把台灣的國家認同以及和中國不平等的關係爭議帶到國際舞臺」,也有外媒關注,事件對總統大選的影響。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郝毅博:「BBC引述學者說法,認為這次事件可能提高蔡英文1%到2%的得票率。半島電視臺則用了比較詼諧的說法,表示韓流推手們應該感到受寵若驚,因為現在韓流不只是亞洲流行樂及連續劇的主導力量,甚至還能左右總統選舉。」

中共國臺辦聲明「台灣有政治勢力在挑撥兩岸民眾情感」,郝毅博則反駁說,「台灣不分藍綠都譴責,所以會是哪一股政治力在挑撥?」另外,黨媒「環球時報」報導標題寫著「這次對陣臺獨,大陸網友完勝」,郝毅博反問,是誰在挑撥兩岸民眾感情?他也有話,想跟中國網友說。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郝毅博:「中華民國的年輕人,不管甚麼顏色,他們也都在用選票,最沉默也最大聲的,去塑造他們想要的時代。你們會不會也想用,這種方式去創造自己國家的未來呢。」

郝毅博說,他認為造成周子瑜事件的元兇,應該是中國共產黨。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郝毅博:「我覺得說到底,造成這件事的真正兇手還是共產黨,這樣的體制一日在中國存在,台灣的人民,中國的民眾都沒辦法,安心的的擁有追求幸福和自由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