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嫩发酵牛肉 免费酒水跨年 “食客”飨食客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烤肉怎么才会好吃,每家餐馆可能都有他们的秘诀。但是这次,韩国烧烤店“食客”居然把顶级的牛肉放到几乎发酵,还大力推荐自家的烤肉。一起来看看。

看着烤盘上滋滋作响的牛肉,老板不吝啬分享自家烤肉好吃的秘诀。

食客”老板朴辙镐:“我的酱料非常独特,有时用大骨的精华,有时用牛肉的精华,大家都会说,牛排的酱料味道太强太甜,我的不会,酱料就是一点盐和酱油,就很好吃了,重点是肉好不好。”

“食客”老板朴辙镐介绍,市面上的牛肉可以分为七个等级,最高与最低的价格相差5倍。他是用最上等牛肉,一磅要27美元。老板也提到,刚宰杀的牛肉比较硬,所以他会用0到1度的低温发酵整整30天,这时肉里面的铵基酸含量最大,就会又嫩又有甜味,里面的毒素也已经释放出去,这时再烹饪才恰到好处。

“食客”老板朴辙镐:“大家都知道上等牛肉有很多油脂,也都说太油对健康不好,但一点点不会有影响的。”

老板现场还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新菜色“食客海鲜塔”,用的是上等龙虾、来自加拿大和纽西兰的新鲜牡蛎。1月1日之前会提供顾客免费品尝。

“食客”老板朴辙镐:“很多人都会跟我提议涨价,我不涨,而且我还提高了品质,所以大家超爱。”

一年又接近尾声,“食客”会像往年一样,在12月31日当天晚上12点提供免费酒水。

“食客”老板朴辙镐:“我们12月31日当天有派对,大家提早来,我们有好玩的好吃的,还有好喝的,我办这个活动10年都没收费。大家12点前要来喔。”

看重人情的朴辙镐老板,希望和大家一起庆祝2015年的最后一天。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