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胡锦涛李瑞环拒加盟 江曾最新废习阴谋遭挫败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今年以来,北京当局高举反腐利剑,擒拿了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把曾经的中共政法沙皇周永康判了“无期”,震撼中共政坛。与此同时,北京掌控的喉舌媒体开始拿“庆亲王”开涮,明显隐射中共大佬曾庆红;近日更拿“人走茶凉”说事,直言不讳痛批老人干政,舆论皆称剑指江泽民。在这样的背景下,外界舆论对“习江斗”的解读与揣测也不再遮遮掩掩,大胆走向前台。香港《前哨》最新一期,刊文披露了江泽民和曾庆红曾谋划废黜习近平,最终却“胎死腹中”的内幕。

江、曾欲鼓动胡锦涛废习被拒 阴谋最终胎死腹中

据香港《前哨》9月号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在令计划刚被拿下之际,曾密谋说服胡锦涛等一批中共元老级人物与江派联手,效仿当年中共所谓“八大元老”利用中共高层的“政治生活会”攻击胡耀邦逼其下台的招数,召开政治局会议,倒习废习。

据爆料,令计划被公开拿下后,曾庆红便前往游说胡锦涛,以令计划被拘为由头,指责习近平欲借反腐剿灭包括团派在内的所有派系,欲说服胡锦涛与江派联手,参与其策划的废习计划——趁习近平今年三月下旬出访巴基斯坦出席巴国阅兵仪式之际,汇集包括李岚清、李长春等在内的一批正国级元老,召开政治局紧急会议,以大比数通过罢免习近平的决议,然后在第一时间以电视、微信公告天下,所有与会的委员、常委一起列阵亮相。不论是京外军人还是中央警卫局的人,此时群龙无首,也没有胆量敢对抗如此阵容的“中央决议”。

不料,无论曾庆红说得怎样天花乱坠,胡锦涛这次就是坚决“不松口”,拒绝加盟。据称,除胡锦涛外,李瑞环与李鹏也断然拒绝加盟。这样一来,一些原本已答应参加的元老们就纷纷打起了“退堂鼓”,更有几个被曾庆红私下游说的政治局委员见势不对,便通过中办向习告发输诚。就这样,江泽民一手策划的倒习阴谋“胎死腹中”。

此前,巴基斯坦外交部2月曾经宣布,习近平将作为首席贵宾出席3月23日的巴国国庆大阅兵。但极不寻常的是,阅兵当天,习近平并未现身伊斯兰堡。随后巴方外交部解释称,习近平只是延后日期,将于4月9日到访。但习近平依然未能如期出现,而是一直延迟到4月20日才动身前往。

由于巴基斯坦是中共在南亚的首席盟友,今年又是中巴友好交流年,习近平两度置外交礼仪不顾,反常失约,当时即引起外界颇多关注与解读。

习江斗的传闻由来已久 并非空穴来风

事实上,近年来海外媒体一直不断对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派系的权力斗争有持续的报导,各种传闻虽然各有侧重,纷纭复杂,但习、江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且愈演愈烈的趋势,却是这些传闻中最一致的基本内容。

博主“沽渎”在今年稍早时候曾在其博客上发文指出,已成绞肉机的中共官府衙门内,各种势力“犬牙交错、山头林立、绊倒葫芦砸漏瓢”,所以,有内讧属正常,没有反倒不正常。而当下习近平正效仿华国锋当年“先把老毛装进水晶棺再回头老婆党羽一窝端”的“剪羽毛”手法,在剪江泽民的“羽毛”。

此前,日本《朝日新闻》曾透露,2007年6月25日下午3时,也就是中共“十七大”前夕,400多名中共高级官员在北京举行了一次非公开的信任投票,目的是考察将来有可能进入中共最高决策层、年龄在63岁以下的官员的能力。投票结果至今未对外公布,但一名中共党内人士披露说,当时江派看好的时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的得票情况非常差,特别是军队内干部对其评价甚低,而习近平得票则位于前列。

据称,这一结果让江泽民、曾庆红十分心慌。无奈之下,只好同意中共各派系都能接受的习近平为胡锦涛之后的总书记人选。但是江派在同时又秘密选定了薄熙来做为“十八大”后替代习近平的人选。这也注定了江、曾与习终有决裂的一天。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中也提到,当年江派培养的接班人陈良宇被胡锦涛抓住贪腐把柄拿下后,江为了能够继续延续其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而把积极镇压法轮功的薄熙来列为新的接班人选。

江、曾的算盘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继任者上台,作为缓兵之计,先接受习近平为“王储”。然后在2007年到2012年期间内,让薄熙来锻练成熟,取得威望和权势,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

江、曾预计在中共“十八大”后再经过二年左右的时间,利用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中国政法委、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人缘、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中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因此,2012年3月份薄熙来被拿下,实际等于习近平与江泽民和曾庆红已经决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