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胡錦濤李瑞環拒加盟 江曾最新廢習陰謀遭挫敗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今年以來,北京當局高舉反腐利劍,擒拿了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把曾經的中共政法沙皇周永康判了「無期」,震撼中共政壇。與此同時,北京掌控的喉舌媒體開始拿「慶親王」開涮,明顯隱射中共大佬曾慶紅;近日更拿「人走茶涼」說事,直言不諱痛批老人干政,輿論皆稱劍指江澤民。在這樣的背景下,外界輿論對「習江鬥」的解讀與揣測也不再遮遮掩掩,大膽走向前台。香港《前哨》最新一期,刊文披露了江澤民和曾慶紅曾謀劃廢黜習近平,最終卻「胎死腹中」的內幕。

江、曾欲鼓動胡錦濤廢習被拒 陰謀最終胎死腹中

據香港《前哨》9月號披露,江澤民、曾慶紅在令計劃剛被拿下之際,曾密謀說服胡錦濤等一批中共元老級人物與江派聯手,效仿當年中共所謂「八大元老」利用中共高層的「政治生活會」攻擊胡耀邦逼其下台的招數,召開政治局會議,倒習廢習。

據爆料,令計劃被公開拿下後,曾慶紅便前往遊說胡錦濤,以令計劃被拘為由頭,指責習近平欲借反腐剿滅包括團派在內的所有派系,欲說服胡錦濤與江派聯手,參與其策劃的廢習計劃——趁習近平今年三月下旬出訪巴基斯坦出席巴國閱兵儀式之際,匯集包括李嵐清、李長春等在內的一批正國級元老,召開政治局緊急會議,以大比數通過罷免習近平的決議,然後在第一時間以電視、微信公告天下,所有與會的委員、常委一起列陣亮相。不論是京外軍人還是中央警衛局的人,此時群龍無首,也沒有膽量敢對抗如此陣容的「中央決議」。

不料,無論曾慶紅說得怎樣天花亂墜,胡錦濤這次就是堅決「不鬆口」,拒絕加盟。據稱,除胡錦濤外,李瑞環與李鵬也斷然拒絕加盟。這樣一來,一些原本已答應參加的元老們就紛紛打起了「退堂鼓」,更有幾個被曾慶紅私下遊說的政治局委員見勢不對,便通過中辦向習告發輸誠。就這樣,江澤民一手策劃的倒習陰謀「胎死腹中」。

此前,巴基斯坦外交部2月曾經宣布,習近平將作為首席貴賓出席3月23日的巴國國慶大閱兵。但極不尋常的是,閱兵當天,習近平並未現身伊斯蘭堡。隨後巴方外交部解釋稱,習近平只是延後日期,將於4月9日到訪。但習近平依然未能如期出現,而是一直延遲到4月20日才動身前往。

由於巴基斯坦是中共在南亞的首席盟友,今年又是中巴友好交流年,習近平兩度置外交禮儀不顧,反常失約,當時即引起外界頗多關注與解讀。

習江鬥的傳聞由來已久 並非空穴來風

事實上,近年來海外媒體一直不斷對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派系的權力鬥爭有持續的報導,各種傳聞雖然各有側重,紛紜複雜,但習、江之間的矛盾不可調和且愈演愈烈的趨勢,卻是這些傳聞中最一致的基本內容。

博主「沽瀆」在今年稍早時候曾在其博客上發文指出,已成絞肉機的中共官府衙門內,各種勢力「犬牙交錯、山頭林立、絆倒葫蘆砸漏瓢」,所以,有內訌屬正常,沒有反倒不正常。而當下習近平正效仿華國鋒當年「先把老毛裝進水晶棺再回頭老婆黨羽一窩端」的「剪羽毛」手法,在剪江澤民的「羽毛」。

此前,日本《朝日新聞》曾透露,2007年6月25日下午3時,也就是中共「十七大」前夕,400多名中共高級官員在北京舉行了一次非公開的信任投票,目的是考察將來有可能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年齡在63歲以下的官員的能力。投票結果至今未對外公布,但一名中共黨內人士披露說,當時江派看好的時任商務部部長薄熙來的得票情況非常差,特別是軍隊內幹部對其評價甚低,而習近平得票則位於前列。

據稱,這一結果讓江澤民、曾慶紅十分心慌。無奈之下,只好同意中共各派系都能接受的習近平為胡錦濤之後的總書記人選。但是江派在同時又秘密選定了薄熙來做為「十八大」後替代習近平的人選。這也註定了江、曾與習終有決裂的一天。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中也提到,當年江派培養的接班人陳良宇被胡錦濤抓住貪腐把柄拿下後,江為了能夠繼續延續其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而把積極鎮壓法輪功的薄熙來列為新的接班人選。

江、曾的算盤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的繼任者上台,作為緩兵之計,先接受習近平為「王儲」。然後在2007年到2012年期間內,讓薄熙來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

江、曾預計在中共「十八大」後再經過二年左右的時間,利用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全國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全國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中國政法委、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人緣、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中國又是江、曾的天下。

因此,2012年3月份薄熙來被拿下,實際等於習近平與江澤民和曾慶紅已經決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