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抓周 美动物园乐见熊猫选长寿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宝宝”8月23日迎来一岁生日。动物园为给它庆生,特别给它准备了“抓周”,结果小家伙选择了“长寿”。

带给人们无限欢乐的大熊猫宝宝“宝宝”终于一岁了。8月23日,动物园特别为它安排了周岁庆祝,而且采用了中国的传统——抓周。

鉴于熊猫的习性,动物园准备了“长寿”(Long Life)、“健康”(Good Heathy)、“多子”(Many Cubs)三块条幅,“宝宝”晃晃悠悠爬过来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长寿”,让在场的粉丝为它欢呼。

动物园的网站介绍,全球去年出生的大熊猫共存活了42只,宝宝是其中的一员。现在刚满一岁的宝宝体重40磅(18.1437公斤),不胖也不瘦。

跟中国大熊猫繁育中心的熊猫宝宝不同,“宝宝”从出生起就一直在熊猫妈妈的身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