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抓周 美動物園樂見熊貓選長壽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華盛頓史密森國家動物園的大熊貓寶寶「寶寶」8月23日迎來一歲生日。動物園為給牠慶生,特別給牠準備了「抓周」,結果小傢伙選擇了「長壽」。

帶給人們無限歡樂的大熊貓寶寶「寶寶」終於一歲了。8月23日,動物園特別為牠安排了周歲慶祝,而且採用了中國的傳統——抓周。

鑑於熊貓的習性,動物園準備了「長壽」(Long Life)、「健康」(Good Heathy)、「多子」(Many Cubs)三塊條幅,「寶寶」晃晃悠悠爬過來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長壽」,讓在場的粉絲為牠歡呼。

動物園的網站介紹,全球去年出生的大熊貓共存活了42隻,寶寶是其中的一員。現在剛滿一歲的寶寶體重40磅(18.1437公斤),不胖也不瘦。

跟中國大熊貓繁育中心的熊貓寶寶不同,「寶寶」從出生起就一直在熊貓媽媽的身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