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呼吁Con Ed修缮旧管道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Wigdor 律师楼创建合伙人Douglas Wigdor:“我认为,Con Ed公司更热衷于从辛勤的纽约人身上赚取几亿美元的利润,而不是保护他们的安全,没有及时替换和维护百年历史以上的管道。”

2007年,21岁的Gregory McCullough走在41街和Lexington大道时,地下蒸汽管道破裂,他身体80%遭到3度烧伤。

听说哈林区的爆炸,McCullough呼吁:“必须全力保障纽约市能源输送设施的安全。”

也是2007年,住Sunnyside的Kunta Oza闻到煤气给消防局和Con Edison打电话。工作人员检查时发生爆炸,Oza没有跑出来,伤重不治。原来是街道下面的输气管道破裂,漏气沿着电线进入好几户人家。而Con Ed应该负责维修管道。

Oza的儿媳Clara Oza:“我们要求Con Ed不要再找借口了,赶紧修理这些管道。”

全美运输安全委员会星期二在调查中确认,哈林区爆炸倒塌楼房附近沿着公园大道的主要输气管道的确发生泄漏。但是不知道是爆炸前出现的,还是因爆炸造成的。爆炸愿意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