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呼籲Con Ed修繕舊管道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Wigdor 律師樓創建合夥人Douglas Wigdor:「我認為,Con Ed公司更熱衷於從辛勤的紐約人身上賺取幾億美元的利潤,而不是保護他們的安全,沒有及時替換和維護百年歷史以上的管道。」

2007年,21歲的Gregory McCullough走在41街和Lexington大道時,地下蒸汽管道破裂,他身體80%遭到3度燒傷。

聽說哈林區的爆炸,McCullough呼籲:「必須全力保障紐約市能源輸送設施的安全。」

也是2007年,住Sunnyside的Kunta Oza聞到煤氣給消防局和Con Edison打電話。工作人員檢查時發生爆炸,Oza沒有跑出來,傷重不治。原來是街道下面的輸氣管道破裂,漏氣沿著電線進入好幾戶人家。而Con Ed應該負責維修管道。

Oza的兒媳Clara Oza:「我們要求Con Ed不要再找藉口了,趕緊修理這些管道。」

全美運輸安全委員會星期二在調查中確認,哈林區爆炸倒塌樓房附近沿著公園大道的主要輸氣管道的確發生洩漏。但是不知道是爆炸前出現的,還是因爆炸造成的。爆炸願意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