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重回时代广场 吸引世界游客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光宇:“艾伦,你还记得就在前几天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庆祝活动吗?”

艾伦:“记得呀!上百万人在寒风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场面让人很难忘。”

光宇:“哈哈,那倒是。在倒数计时的时候,时代广场上的水晶球徐徐降下,那时就是跨年夜活动的最高潮。”

艾伦:“是的,这颗水晶球今天又回到了时代广场,接下来,我们就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陪我们一起倒数和跨年的水晶球现在又回到时代广场上,主办方说,这提供给往来于时代广场的游客一个机会,让大家可以和世界知名的水晶球一起合影留念。

新年前夜时代广场落下水晶球并倒数新年,是全球瞩目的跨年活动,这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到时代广场,更为纽约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jeffrey straus):“时代广场跨年是纽约最吸引游客的活动,给酒店业餐饮业及纽约市带来经济效益,大家不仅在12月31日来观光,全年都有游客来看水晶球。”

同时3万多个LED灯泡和2600多片水晶组成的水晶球,收到美国焊接协会的表彰。

美国焊接协会总裁迪恩(Dean Wilson):“你看到他们把水晶融合到发光板上,水晶既有动感又牢固,这很了不起。”

把水晶球放回时代广场大楼顶,方便游客在全年任何时间都能参观。

土耳其游客布丽翠:“我很想和水晶球合影,不能上去太遗憾了,如果有机会一定上去合照。”

得克萨斯游客普里斯顿:“我觉得太好了,特别好。”

佛罗里达游客尼克:“我觉得这很酷,世界知名的地标,我很喜欢。”

如果你来到纽约地标时代广场,不要忘了抬头看看大楼顶端的水晶球,他带给纽约人新一年的期望和祝福。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