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重回時代廣場 吸引世界遊客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光宇:「艾倫,你還記得就在前幾天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慶祝活動嗎?」

艾倫:「記得呀!上百萬人在寒風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場面讓人很難忘。」

光宇:「哈哈,那倒是。在倒數計時的時候,時代廣場上的水晶球徐徐降下,那時就是跨年夜活動的最高潮。」

艾倫:「是的,這顆水晶球今天又回到了時代廣場,接下來,我們就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陪我們一起倒數和跨年的水晶球現在又回到時代廣場上,主辦方說,這提供給往來於時代廣場的遊客一個機會,讓大家可以和世界知名的水晶球一起合影留念。

新年前夜時代廣場落下水晶球並倒數新年,是全球矚目的跨年活動,這吸引數以百萬計的遊客來到時代廣場,更為紐約帶來巨大經濟效益。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捷夫(jeffrey straus):「時代廣場跨年是紐約最吸引遊客的活動,給酒店業餐飲業及紐約市帶來經濟效益,大家不僅在12月31日來觀光,全年都有遊客來看水晶球。」

同時3萬多個LED燈泡和2600多片水晶組成的水晶球,收到美國焊接協會的表彰。

美國焊接協會總裁迪恩(Dean Wilson):「你看到他們把水晶融合到發光板上,水晶既有動感又牢固,這很了不起。」

把水晶球放回時代廣場大樓頂,方便遊客在全年任何時間都能參觀。

土耳其遊客布麗翠:「我很想和水晶球合影,不能上去太遺憾了,如果有機會一定上去合照。」

得克薩斯遊客普里斯頓:「我覺得太好了,特別好。」

佛羅里達遊客尼克:「我覺得這很酷,世界知名的地標,我很喜歡。」

如果你來到紐約地標時代廣場,不要忘了抬頭看看大樓頂端的水晶球,他帶給紐約人新一年的期望和祝福。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