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课堂被老师打断4根肋骨 喊疼老师竟说伪装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11岁的小学生在课堂遭老师殴打,他告诉老师,身上痛得厉害,老师却说不要伪装。司法鉴定报告结果显示:被打学生右侧气胸、右下肺挫伤、右侧第6、7、8、9肋骨骨折。老师为什么对学生下此毒手?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16日下午,扬州市汶河小学五(1)班美术课,受害人董同学发现其他同学用来画画的乒乓球掉在地上,便捡起来拍了几下准备还给同学。任课老师彭老师发现之后就拍打他的头部。董同学问老师为什么打他,彭气愤之下将其课桌掀翻,然后抓住他的衣领将他摔倒,并撞到了课桌的腿部。董同学后来自己站了起来,但感觉无力说话,支撑不住。

之后彭带董同学到学校医务室贴了创可贴。后来董同学告诉彭自己身上痛得厉害,彭却说不要伪装。后来彭打电话给董同学母亲将其带回家。

“当时看到孩子气喘不上来,脸色非常难看。”孩子母亲说。她立即带着孩子去了扬州东方医院检查治疗。到医院检查之后,发现小孩竟然断了4根肋骨,同时还有右侧气胸,右下肺挫伤。

据悉学校已解除与彭老师的聘用关系,当地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孩子的母亲说,此事不仅造成小孩身体受伤,而且心灵上也受到很大创伤。

当事人彭老师则说:“我不想回忆当时的情况,只想尽快处理好此事,我已经被学校开除了,还要找新的工作。”

有网友评论:在中国,老师们希望孩子们都是温顺的小绵羊,不能这样不能那样,根本就不会引导孩子的个性发展。

也有网友说,这老师还说要找工作,如此素质也能继续任教吗,悲哉中国。

更多网友则认为这老师应负刑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