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課堂被老師打斷4根肋骨 喊疼老師竟說偽裝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11歲的小學生在課堂遭老師毆打,他告訴老師,身上痛得厲害,老師卻說不要偽裝。司法鑒定報告結果顯示:被打學生右側氣胸、右下肺挫傷、右側第6、7、8、9肋骨骨折。老師為什麼對學生下此毒手?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16日下午,揚州市汶河小學五(1)班美術課,受害人董同學發現其他同學用來畫畫的乒乓球掉在地上,便撿起來拍了幾下準備還給同學。任課老師彭老師發現之後就拍打他的頭部。董同學問老師為什麼打他,彭氣憤之下將其課桌掀翻,然後抓住他的衣領將他摔倒,並撞到了課桌的腿部。董同學後來自己站了起來,但感覺無力說話,支撐不住。

之後彭帶董同學到學校醫務室貼了創可貼。後來董同學告訴彭自己身上痛得厲害,彭卻說不要偽裝。後來彭打電話給董同學母親將其帶回家。

「當時看到孩子氣喘不上來,臉色非常難看。」孩子母親說。她立即帶著孩子去了揚州東方醫院檢查治療。到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小孩竟然斷了4根肋骨,同時還有右側氣胸,右下肺挫傷。

據悉學校已解除與彭老師的聘用關係,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孩子的母親說,此事不僅造成小孩身體受傷,而且心靈上也受到很大創傷。

當事人彭老師則說:「我不想回憶當時的情況,只想儘快處理好此事,我已經被學校開除了,還要找新的工作。」

有網友評論:在中國,老師們希望孩子們都是溫順的小綿羊,不能這樣不能那樣,根本就不會引導孩子的個性發展。

也有網友說,這老師還說要找工作,如此素質也能繼續任教嗎,悲哉中國。

更多網友則認為這老師應負刑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