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换东家 改当太空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今年效力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的台湾好手林哲瑄,下个球季将换新东家休士顿太空人,与另一名台湾好手罗嘉仁共同奋战。

波士顿红袜队18日将林哲瑄移出40人名单,空出名额给新找来的投手;依照大联盟规定,林哲瑄经过“指定让渡”(DFA)程序,有10天的时间与球团交涉,才决定是下放红袜小联盟或是转战别队。

休士顿太空人队官网今天宣布网罗林哲瑄,将阵中一名右投手放入指定让渡名单,而空出的40人名单缺额则由林哲瑄补上;太空人队官网同时介绍这名来自台湾的外野手。

24岁的林哲瑄为红袜队效力6年,今年首度升上大联盟,出赛9场当中12打数敲出3支安打;虽然大多数时间都待在小联盟,不过几次升上大联盟,都是在红袜外野手受伤的情况下,扮演救火队的角色。

休士顿太空人队的小联盟体系中,有一名台湾选手,那就是外号“火球仁”的罗嘉仁;他去年因伤开刀,直到今年6月复出,本月份在秋季联盟飙出时速100英里(约161公里)的快速球。

罗嘉仁在小联盟最高打到2A层级,伤后复出状况良好,而林哲瑄今年多待在3A;面对未来的新球季,两人无论在3A小联盟甚至是大联盟,都有机会并肩作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