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替补上场 演出美技守备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4日电)效力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的台湾好手林哲瑄,今天在对巴尔的摩金莺之战7局上代跑,之后并留在场上防守右外野,演出美技守备,但9局上获打击机会苦吞三振,没能发挥。

红袜外野伤兵累累,林哲瑄于台湾时间21日重返大联盟支援吃紧战力,22日即被赋予先发重任,首度先发就挥出大联盟生涯首安;但红袜23日又把有10年大联盟经历的36岁老将波塞尼克(Scott Podsednik)从3A拉上来,补强外野阵容,挤压林哲瑄的出赛空间。

林哲瑄连两战未能先发,今天在对金莺之战短暂亮相,7局上,伤愈复出的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击出安打上垒后,他接替上场代跑,之后并留守右外野。

8局下金莺贝特米(Wilson Betemit)击出飞球差点落地变安打,被快腿的林哲瑄飞扑接杀,虽形成高飞牺牲打送回1分,但林以美技守备拦截,已将伤害降到最低。

林哲瑄并于9局上获得一次打击机会,与金莺救援左投派顿(Troy Patton)缠斗7球后,被一记92哩(约148公里)二缝线速球吊中,吞下老K,目前打击率略降至2成。林哲瑄大联盟生涯首安即从派顿手中敲出,可惜此役未能发挥。

相对地,波塞尼克打击有贡献,扮演致胜关键之一,前5局双方战成2比2平手,6局上,红袜纳瓦(DanielNava)先射阳春炮,波塞尼克再敲安,将金莺先发投手艾利塔(Jake Arrieta)打退场,换阿亚拉(Luis Ayala)中继,又遭夏培(Kelly Shoppach)轰2分炮,奠定胜基。

金莺随后于6局下靠强森(Nick Johnson)2分弹反击,但波塞尼克8局上再轰阳春全垒打,保住领先局面,助红袜以6比5险胜金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