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偷百元钞 上酒店发小费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3日电)嘉义市1名24岁彭姓惯窃,因形迹鬼祟遭警方盘查,警方从他身上起出98张百元钞赃款。男子应警讯时表示,他随身携带百元钞,是为了上酒店,发小费比较方便。

警方今天表示,嫌疑人因多次在嘉义基督教医院四周行窃,被附近商家录下影像,他微胖的身躯,加上理平头等特征,因此被警方牢记在心。

彭姓嫌疑人日前背着1只黑色背包,出现在嘉基医院对面的忠孝路与保健街口,由于形迹可疑,刚好被巡逻员警遇到,立即加以盘查,并从他身上起出一叠厚厚的百元钞。

警方问这笔钱从何而来,嫌疑人竟高声叫嚷“钱是我的”。经警方带回派出所侦办,嫌疑人还辩称,他随身携带百元钞,是为了上酒店,发小费比较方便。

最后,警方调阅监视录影带,并通知被害人到场指认,嫌疑人才俯首认罪。

警方表示,根据嫌疑人供称,他窃的财物以百元钞、硬币零钱居多,而百元钞多半发给酒店小姐,其余则供自己花用。

被害人则表示,这名身材壮硕、理平头的小,已多次潜入他开的店偷窃,竟还将他辛苦赚来的钱,拿去酒店发小费,当“阿舍”,实在令人气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