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私立大学破产无预警停课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拥有四所私立学院的全球校园管理集团(Global Campus Management Group)星期五(11月6日),在无预警的情况下宣布破产,学校在一夜之间关闭。大量被挡在校门外的学生要求校方给个交代。

全球校园管理集团星期四进入自愿管理破产程序。当地媒体报导说,集团下属学院的老师在当天晚上被解雇,但没有任何人告诉学生学院关闭的事情。

受到影响的学生约有两千多人,数十名情绪激动的学生群集在上锁的校门外,大声喊叫要学校给个交代。

一名学生说:我浪费了自己的金钱和时间,这很重要,我到这儿来是为拿学位证书的。

另一名学生说:他们为赚钱招收学生,完全不考虑教育和其他问题。

海外留学生是澳大利亚仅次于石油和煤炭的第三大出口行业,年产值达130亿澳元(约合120亿美元)。

不过,一些黑心学院的不法作为正在损害澳大利亚教育行业的声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