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私立大學破產無預警停課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訊】在澳大利亞悉尼和墨爾本擁有四所私立學院的全球校園管理集團(Global Campus Management Group)星期五(11月6日),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宣佈破產,學校在一夜之間關閉。大量被擋在校門外的學生要求校方給個交代。

全球校園管理集團星期四進入自願管理破產程序。當地媒體報導說,集團下屬學院的老師在當天晚上被解僱,但沒有任何人告訴學生學院關閉的事情。

受到影響的學生約有兩千多人,數十名情緒激動的學生群集在上鎖的校門外,大聲喊叫要學校給個交代。

一名學生說:我浪費了自己的金錢和時間,這很重要,我到這兒來是為拿學位證書的。

另一名學生說:他們為賺錢招收學生,完全不考慮教育和其他問題。

海外留學生是澳大利亞僅次於石油和煤炭的第三大出口行業,年產值達130億澳元(約合120億美元)。

不過,一些黑心學院的不法作為正在損害澳大利亞教育行業的聲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