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父亲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9月20日,日本东京举办的退党游行中,一位在日法轮功学员呼吁日本社会营救她在中国国内的父亲。她的父亲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9月初被北京警察抓捕。

目前在日本工作的马艳9月初得知父亲被抓的消息。马艳:“我的父亲马朝玉今年已经67岁了。在9月10号的时候突然失踪,过了6天以后,我们家里人才知道,他被丰台区国保支队给抓走了,原因是因为他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我作为一个女儿来讲,现在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健康。”

在中国国内时,马艳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关入监狱,这使她非常担忧父亲目前的处境。马艳:“因为我本身也修炼法轮功,我也曾经被共产党的监狱关押过四年。所以我非常了解(监狱)里面是怎么样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摧残和精神洗脑都是非常严酷的。”

马朝玉是中国航空港建设总公司退休职工,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马艳:“我想把这件事情在全世界曝光,让大家都来看看中共根本没有任何的进步,它对人民的镇压是越来越变本加厉。”马艳表示,希望日本新成立的民主党政府能够给予人道支持。

新唐人记者尚燕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