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法輪功學員呼籲營救父親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訊】9月20日,日本東京舉辦的退黨遊行中,一位在日法輪功學員呼籲日本社會營救她在中國國內的父親。她的父親因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9月初被北京警察抓捕。

目前在日本工作的馬豔9月初得知父親被抓的消息。馬艷:“我的父親馬朝玉今年已經67歲了。在9月10號的時候突然失蹤,過了6天以後,我們家裏人才知道,他被豐臺區國保支隊給抓走了,原因是因為他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我作為一個女兒來講,現在非常擔心他的身體健康。”

在中國國內時,馬艷因為修煉法輪功,曾經被關入監獄,這使她非常擔憂父親目前的處境。馬艷:“因為我本身也修煉法輪功,我也曾經被共產黨的監獄關押過四年。所以我非常了解(監獄)裡面是怎麼樣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身體摧殘和精神洗腦都是非常嚴酷的。”

馬朝玉是中國航空港建設總公司退休職工,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馬艷:“我想把這件事情在全世界曝光,讓大家都來看看中共根本沒有任何的進步,它對人民的鎮壓是越來越變本加厲。”馬艷表示,希望日本新成立的民主黨政府能夠給予人道支持。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