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收美大学巨额小费 天上掉下礼物反成官司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讯】(中央社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16日美联电)美国印第安纳州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一位在餐饮部工作的妇女表示,当她看到薪资单上多了一笔大约2万9000美元的小费时,她觉得很幸运,但是现在校方却要告她,并且讨回她已经花掉的钱。

萨拉•盖斯巴(Sara Gaspar)在本周提交法庭的文件中说,当学校4月17日付给她2万9387美元小费时,她以为她的生命里“总算出现奇迹”。她在文件中也表示,她为此曾三度打电话给学校餐饮部,但一直到6月接到学校恐吓电话前都没有回音。

萨拉说,那时她早已将钱花在新车和其他账单上。

校方声称,萨拉应该得到29.87美元,却因作业上打字错误而获得钜额报酬。

校方8月27日在南本德(South Bend)圣约瑟夫巡回法庭(St. Joseph Circuit Court)提出告诉,宣称萨拉并未通知学校,反而明知钱非她所有却仍然花用。

校方表示5月就发现这个错误,并要求萨拉还钱,但是萨拉拒绝。萨拉被控不当得利、诈欺和非法占有。

萨拉已不在圣母大学工作。她表示,她患有忧郁症,未来必须与圣母大学这样“有影响力的机构”较量,令她感到害怕。

萨拉在法庭文件指出:“论错也应该是他们的错。现在我却得为他们的错误付出代价。”(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