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错!A-Rod记者会上坦承曾吃禁药

【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讯】洋基当家第4棒A-Rod举行记者会,向大众坦承曾经服用禁药,队友在他坦承错误后也表示支持,总教练吉拉帝和总经理凯许曼,更坐在A- Rod的旁边支持他,总教练吉拉帝表示,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因为A-Rod已经诚实面对,自己不论如何都会力挺他,至于凯许曼则认为,A-Rod是球队的一员,球队毫无疑问该支持他。

洋基队总教练 吉拉帝:“我相信A-Rod说了真话,我认为A-Rod想继续前进,而且他说他无法取悦每一个人。”

这2年洋基有吉昂比和派提特,先后牵扯到禁药事件,如今又传出A-Rod,凯许曼表示,球队给他的,依然是百分百的支持。

洋基队总经理 凯许曼:“无论好坏,我们都会勇敢面对,接受这个事实,他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我们会尽我们所能的帮助他,让他在能够保持在最佳状态,他仍然是我们的一员,我们没有选择。”

尽管外界仍有质疑,不过洋基上下的态度倒是很一致。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