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A-Rod記者會上坦承曾吃禁藥

【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訊】洋基當家第4棒A-Rod舉行記者會,向大眾坦承曾經服用禁藥,隊友在他坦承錯誤後也表示支持,總教練吉拉帝和總經理凱許曼,更坐在A- Rod的旁邊支持他,總教練吉拉帝表示,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因為A-Rod已經誠實面對,自己不論如何都會力挺他,至於凱許曼則認為,A-Rod是球隊的一員,球隊毫無疑問該支持他。

洋基隊總教練 吉拉帝:「我相信A-Rod說了真話,我認為A-Rod想繼續前進,而且他說他無法取悅每一個人。」

這2年洋基有吉昂比和派提特,先後牽扯到禁藥事件,如今又傳出A-Rod,凱許曼表示,球隊給他的,依然是百分百的支持。

洋基隊總經理 凱許曼:「無論好壞,我們都會勇敢面對,接受這個事實,他是我們球隊的一員,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的幫助他,讓他在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他仍然是我們的一員,我們沒有選擇。」

儘管外界仍有質疑,不過洋基上下的態度倒是很一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