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学校校长拜访华商会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讯】东西方国际学校校长本.谢尔曼(Ben Sherman)今天(1月8日)下午拜访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对华人社区的了解。请看详细报导。

多名华商会管理人员在法拉盛缅街的办公室接待了东西方国际学校校长本.谢尔曼,并且介绍了法拉盛华商会的概况。

本.谢尔曼校长也介绍说,位于法拉盛的东西方国际学校是在三年前成立的一所公立学校,主要为学生提供中文普通话、韩文和日语等亚裔语言的教学。

本.谢尔曼校长表示,因为学校坐落在法拉盛社区,他很希望能与华商会长期合作,并且增进了解中国文化。

本.谢尔曼﹕“我们想向华商会的专家们请教,了解如何更符合法拉盛社区的需要,也让我们发展起来。”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顾雅明欢迎谢尔曼校长的来访,并向他介绍了华商会的董事。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德向谢尔曼校长建议,东西方国际学校可以通过参加1月31日举行的法拉盛新年庆祝游行等活动,增进社区对学校的了解。

东西方国际学校与法拉盛第237中学共用校舍,目前有430名学生,40名教职员工,其中很多是亚裔。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