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學校校長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東西方國際學校校長本.謝爾曼(Ben Sherman)今天(1月8日)下午拜訪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希望通過交流,增進對華人社區的瞭解。請看詳細報導。

多名華商會管理人員在法拉盛緬街的辦公室接待了東西方國際學校校長本.謝爾曼,並且介紹了法拉盛華商會的概況。

本.謝爾曼校長也介紹說,位於法拉盛的東西方國際學校是在三年前成立的一所公立學校,主要為學生提供中文普通話、韓文和日語等亞裔語言的教學。

本.謝爾曼校長表示,因為學校坐落在法拉盛社區,他很希望能與華商會長期合作,並且增進瞭解中國文化。

本.謝爾曼﹕“我們想向華商會的專家們請教,瞭解如何更符合法拉盛社區的需要,也讓我們發展起來。”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歡迎謝爾曼校長的來訪,並向他介紹了華商會的董事。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德向謝爾曼校長建議,東西方國際學校可以通過參加1月31日舉行的法拉盛新年慶祝遊行等活動,增進社區對學校的瞭解。

東西方國際學校與法拉盛第237中學共用校舍,目前有430名學生,40名教職員工,其中很多是亞裔。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