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违反禁药规定 快艇戴维斯遭禁赛5场

【新唐人12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29日法新电)洛杉矶快艇(Clippers)队能锋能卫的戴维斯(Ricky Davis),因违反美国职篮NBA禁药规定,今天遭禁赛5场处分。

29岁老将戴维斯本季是他第11个球季,快艇明天征战沙加缅度国王队(Kings)时,将是他第一场禁赛。

戴维斯将错过的比赛有:31日主场迎战费城七六人(76ers)、1月2日凤凰城太阳(Suns)、1月4日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Pistons)、1月6日达拉斯小牛(Mavericks)。直到1月8日出征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时才有资格重返球场。

据NBA与球员工会的反禁药协议,有关球员医疗细节资讯无法对外公布。

戴维斯本季13场比赛,2度先发,每场比赛平均上阵超过21分钟,攻进4.3分、1.8助攻与1.7篮板。

戴维斯生涯出赛677场,先后效力快艇、迈阿密热火(Heat)、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克里夫兰骑士(Cavaliers)与夏洛特黄蜂(Hornet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