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違反禁藥規定 快艇戴維斯遭禁賽5場

【新唐人12月30日訊】(中央社紐約29日法新電)洛杉磯快艇(Clippers)隊能鋒能衛的戴維斯(Ricky Davis),因違反美國職籃NBA禁藥規定,今天遭禁賽5場處分。

29歲老將戴維斯本季是他第11個球季,快艇明天征戰沙加緬度國王隊(Kings)時,將是他第一場禁賽。

戴維斯將錯過的比賽有:31日主場迎戰費城七六人(76ers)、1月2日鳳凰城太陽(Suns)、1月4日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Pistons)、1月6日達拉斯小牛(Mavericks)。直到1月8日出征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時才有資格重返球場。

據NBA與球員工會的反禁藥協議,有關球員醫療細節資訊無法對外公布。

戴維斯本季13場比賽,2度先發,每場比賽平均上陣超過21分鐘,攻進4.3分、1.8助攻與1.7籃板。

戴維斯生涯出賽677場,先後效力快艇、邁阿密熱火(Heat)、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與夏洛特黃蜂(Hornet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