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门斯前教练:曾为他注射禁药

美国职业棒球巨星罗杰.克莱门斯星期三与前教练麦克纳米出席禁药事件国会听证会。麦克纳米(Brian McNamee)透露曾替克莱门斯注射禁药,但克莱门斯当场予以否认。

克莱门斯与麦克纳米坐在同一张桌子旁,但两人目光互不接触。

麦克纳米坚持克莱门斯服用违禁药物,但克莱门斯再次否认:“我从未服用过类固醇,荷尔蒙和其他非法违禁药物。”

根据前参议员米歇尔调查报告指控,在1998年球季结束后训练员麦克纳米(Brian McNamee)替克莱门斯注射禁药,从此之后火箭人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并且在球季间火箭人向麦克纳米表示,类固醇“有非常好的效果”。

麦克纳米向调查员透露,在2000年球季中克莱门斯很清楚的表达想再次注射类固醇,在例行赛进入尾声时,麦克纳米又帮助火箭人注射雄性激素4至6次。克莱门斯都通过律师严重否认。

共和党议员丹.伯尔顿则举出了麦克纳米在米歇尔调查报告中不实的事例。

听证会在全美进行了电视转播,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证明撒谎,将面临5年监禁。

国会议员以莱亚.康民士表示,克莱门斯的前队友和朋友派提特作证,克莱门斯曾在1999年或2000年向他提起曾服用荷尔蒙,但克莱门斯在本次听证会上否认,他说派提特听错了。

克莱门斯是七届赛扬奖得主、生涯354场胜利,名列史上第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