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門斯前教練:曾為他注射禁藥

美國職業棒球巨星羅杰.克萊門斯星期三与前教練麥克納米出席禁藥事件國會听證會。麥克納米(Brian McNamee)透露曾替克萊門斯注射禁藥,但克萊門斯當場予以否認。

克萊門斯与麥克納米坐在同一張桌子旁,但兩人目光互不接触。

麥克納米堅持克萊門斯服用違禁藥物,但克萊門斯再次否認:“我從未服用過類固醇,荷爾蒙和其他非法違禁藥物。”

根据前參議員米歇爾調查報告指控,在1998年球季結束后訓練員麥克納米(Brian McNamee)替克萊門斯注射禁藥,從此之后火箭人有了大幅度的進步,并且在球季間火箭人向麥克納米表示,類固醇“有非常好的效果”。

麥克納米向調查員透露,在2000年球季中克萊門斯很清楚的表達想再次注射類固醇,在例行賽進入尾聲時,麥克納米又幫助火箭人注射雄性激素4至6次。克萊門斯都通過律師嚴重否認。

共和党議員丹.伯爾頓則舉出了麥克納米在米歇爾調查報告中不實的事例。

听證會在全美進行了電視轉播,如果他們其中一人被證明撒謊,將面臨5年監禁。

國會議員以萊亞.康民士表示,克萊門斯的前隊友和朋友派提特作證,克萊門斯曾在1999年或2000年向他提起曾服用荷爾蒙,但克萊門斯在本次听證會上否認,他說派提特听錯了。

克萊門斯是七屆賽揚獎得主、生涯354場胜利,名列史上第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