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边境需护照通行 加国居民急办

【新唐人】长期以来加拿大人驱车到美国只要出示一下公民卡就可以了,最近美国加强了边境管制,加拿大人从陆路进入美国时也必须出示护照。所以,加拿大开始着急了,现在加拿大各地的护照办公室都排起了长龙,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

很多人申请护照是为了旅行,但戴卫德-外泊为了及时申请到护照,旅行千里从温哥华飞到另一个城市。

“这可能是最昂贵的护照申请之一。"

外泊先生和他的妻子无法忍受在温哥华申请护照要排5个小时队,他们选择飞到千里外的温尼派格市,因为这里只需要等待40分钟。

自从美国宣布了过境的新规定后,各地的护照申请办公室人满为患,在bc省护照办公室的工作量激增了3倍。如果不想排队,邮递申请也需要等待10个星期。

移民部长表示,政府预计会出台新法案是护照处理程序更顺利。

“我们将推出加拿大护照法案,解决护照申请过程中的困难, 包括护照更新。"

关于此法案的细节还不清楚,而美国要求从明年起陆路旅行到美国必须出示护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