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宣布杀害被绑架的阿富汗记者

【新唐人】一名塔利班首领宣布,他们星期日杀害了上个月被绑架的阿富汗记者阿杰马勒纳克斯班迪。

意大利共和报记者丹尼尔-马斯楚贾柯茂(Daniele Mastrogiacomo)和他的司机及阿富汗记者兼翻译阿加马尔-纳克斯班迪(Ajmal Naqshbandi), 三月份被塔利班绑架

丹尼尔在阿富汗释放五名塔利班首脑作为交换后得到释放。但是他的司机遭到杀害,塔利班继续扣留丹尼尔的翻译纳克斯班迪以期换取更多塔利班分子的释放。

阿富汗的交换行动受到广泛批评,人们认为这种妥协会导致更多外国人被绑架。这种顾虑似乎由上周两名法国人的绑架得到了证实。

上星期五,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拒绝与塔利班进行新的交换。做为报复,塔利班宣布杀害了纳克斯班迪。

纳克斯班迪在三月份的录像中请求外界为他的释放做出最大努力,并安慰他的家人他在自己同胞手中,不会有问题。目前塔利班还挟持了五名阿富汗卫生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