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要求市长推延学校重组方案

【新唐人】三月28日,纽约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罗伯特-洁克逊等28位市议员推出诀议案,要求教育局推延实施公校重组方案,呼吁教育局更广泛的征求家长,老师和社区人士意见。

在市政厅前,推出诀议案的部分市议员和十几位学生家长对市长彭博和市教育局的公校改革提出挑战。

纽约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洁克逊表示: 教育系统改革的太快, 太不公开,也不征求家长,老师和社区人士的意见。 他说, “咨询应该是在事前, 不是在决定好了之后。”

副市长Walcott认为公立学校的改革非常成功:“改革后学生毕业率是历史最高的,当然还需要更高。退学率是最低的,现在有更多的学校,而且学生有更多选择。”

纽约市拥有全美最大的公立学校系统, 共有92000多名教师, 1300所学校, 一百一十万个学生。教育总监克莱推行“孩子第一”的方案, 全力致力于一个目标, 提高课堂教学品质。 经300多个学校试点一年后, 市长在今年一月宣布, 要立即向所有学校全面推行方案。

虽然有过半的市议员参与了这个决议案,要求教育局暂停对公立学校的改革,但是负责教育事务的副市长Walcott表示,市长的改革还会继续。

这是新唐人记者美辰,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