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中领馆官员仇恨宣传案进行司法复核

【新唐人】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高等法院1月25日对卡尔加里中领馆官员仇恨宣传案进行了司法复核。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表示,相信加拿大政府和法官能够依法处理这件事情。

2004年6月,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的一个会议上目睹了驻卡尔加里的两名中领馆官员散发诋毁法轮功的资料后报警. 经过警方长达一年的调查,确认2004年卡尔加里中国领事发放的反法轮功小册子是仇恨宣传品,这些资料违反了加国刑事法关于仇恨宣传罪的法律。

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 在埃德蒙顿警方已调查确认中领馆官员宣传仇恨的情况下,阿尔伯塔总检察长做出撤销罪名的决定,我认为是不正确的。目前我们正在等待高等法院的决定。如果仍然维持原判,我们还会再次上诉。

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我相信加拿大政府和法官能够依法处理这件事情。按照法律上的规定,

这不仅仅关系到依法办事的问题,而且也关系到一个邪恶的政权在历史上能够在全世界肆无忌惮的散播它的谣言的时候,人类、各国的人民能否勇敢的站起来阻止这种反人性言论的课题.”

这是卡尔加里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