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冠军蓝迪斯坚决否认禁药指控

【新唐人】本届环法自行车赛新科冠军浮洛伊德 蓝迪斯可能因服用禁药案而丢掉桂冠,

但他坚称自己无辜。

对于检验报告显示他体内男性激素过高、呈现阳性反应的结果,三十岁的美

国骑士蓝迪斯解释说:“这绝对是身体机能自然因素造成”。

蓝迪斯证实,他已与在马德里的律师团队商议,愿意配合体坛当局进行检验以还他清白。他在马德里旅馆记者会上坚称﹐绝对没有服用任何禁药。”

蓝迪斯强调﹐“环法赛的胜利是经多年苦练与力志夺得”。

蓝迪斯正在西班牙就此指控共商回应计划,他表示,会向“世人说明此案为何是自然因素造成而非服用禁药案。”蓝迪斯的律师也表示有信心驳回指控。

如果蓝迪斯的B样本检验与A样本相同、也呈阳性反应,所属PHONAK车队将会开除蓝迪斯;目前蓝迪斯已将医学上的质疑交给律师布克塞达,克塞达表示有信心赢得此案﹐此前﹐他曾出任二00五年环西班牙自由车赛冠军赫拉斯的禁药案的律师。

如果蓝迪斯的环法赛冠军遭剥夺,将是史上首位因禁药丑闻遭此噩运的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