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冠軍藍迪斯堅決否認禁藥指控

【新唐人】本屆環法自行車賽新科冠軍浮洛伊德 藍迪斯可能因服用禁藥案而丟掉桂冠,

但他堅稱自己無辜。

對於檢驗報告顯示他體內男性激素過高、呈現陽性反應的結果,三十歲的美

國騎士藍迪斯解釋說:「這絕對是身體機能自然因素造成」。

藍迪斯證實,他已與在馬德里的律師團隊商議,願意配合體壇當局進行檢驗以還他清白。他在馬德里旅館記者會上堅稱﹐絕對沒有服用任何禁藥。」

藍迪斯強調﹐「環法賽的勝利是經多年苦練與力志奪得」。

藍迪斯正在西班牙就此指控共商回應計畫,他表示,會向「世人說明此案為何是自然因素造成而非服用禁藥案。」藍迪斯的律師也表示有信心駁回指控。

如果藍迪斯的B樣本檢驗與A樣本相同、也呈陽性反應,所屬PHONAK車隊將會開除藍迪斯;目前藍迪斯已將醫學上的質疑交給律師布克塞達,克塞達表示有信心贏得此案﹐此前﹐他曾出任二00五年環西班牙自由車賽冠軍赫拉斯的禁藥案的律師。

如果藍迪斯的環法賽冠軍遭剝奪,將是史上首位因禁藥醜聞遭此噩運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