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语人生】美妙与南西的店(1)

【新唐人2004年5月19日讯】两位华人女性如何以日本料理闯出好口碑

细语人生】美妙与南西的店(1)

日本人向来自豪于他们料理中的食材、新鲜度与刀功,举凡神户牛排、黑鲔鱼肚、天富罗、海敢、和豚、象拔棒、海菜沙拉,这些高级食材,以及高价位的铁板烧,已经因为日本人的推广和吃过人的赞不绝口而远近驰名。日本人、甚至许多外国人也爱吃的生鱼片最讲究质鲜、味美和刀法利落。还未吃先参观大师傅刀功的表演,已经是视觉上绝佳的享受,几年前碰巧到过一家日本料理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这家日本料理店口碑非常好,口耳相传。后来才知道是两位华人女性合开的,一位叫美妙另一位教南希。不是日本人却做日本料理,又能闯出口碑来,实数难得;她们在美国纽泽西和伙经营的日本料理店经营成功,不但堂堂迈进第六个年头,而且屡获各大小奖项的肯定,公认是在美国日本料理做得最好的店。不知他们经营这样的一家店,运用了什么秘诀!今天我们为可是请到了这两位精明强干的老板娘,希望她们能对观众朋友倾囊相授,以及分享她们经营这个店面的甘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