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語人生】美妙與南西的店(1)

【新唐人2004年5月19日訊】兩位華人女性如何以日本料理闖出好口碑

細語人生】美妙與南西的店(1)

日本人向來自豪於他們料理中的食材、新鮮度與刀功,舉凡神戶牛排、黑鮪魚肚、天富羅、海敢、和豚、象拔棒、海菜沙拉,這些高級食材,以及高價位的鐵板燒,已經因為日本人的推廣和吃過人的贊不絕口而遠近馳名。日本人、甚至許多外國人也愛吃的生魚片最講究質鮮、味美和刀法利落。還未吃先參觀大師傅刀功的表演,已經是視覺上絕佳的享受,幾年前碰巧到過一家日本料理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這家日本料理店口碑非常好,口耳相傳。後來才知道是兩位華人女性合開的,一位叫美妙另一位教南希。不是日本人卻做日本料理,又能闖出口碑來,實數難得;她們在美國紐澤西和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經營成功,不但堂堂邁進第六個年頭,而且屢獲各大小獎項的肯定,公認是在美國日本料理做得最好的店。不知他們經營這樣的一家店,運用了什麼秘訣!今天我們為可是請到了這兩位精明強幹的老闆娘,希望她們能對觀眾朋友傾囊相授,以及分享她們經營這個店面的甘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