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多團體聲援緬甸民眾 譴責獨裁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3月27日下午,溫哥華的卑詩緬甸學生聯合會(Myanmar Students Coalition British Columbia)聯合多個社團舉辦大集會,近500人在溫哥華藝術館北邊,聲援支持緬甸的民主運動,譴責緬甸與其它獨裁政府的暴政行為,也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更多行動抵制人權迫害

今天我主要是代表溫哥華維吾爾協會被邀請在這個活動上發言。緬甸人民所面臨的鬥爭與世界各地許多受壓迫者的鬥爭非常相似。這些都是我們在世界各地目睹的種族滅絕的最初階段。 我並不是說這是種族滅絕,但作為一個維吾爾人,我很害怕我的人民正在經歷一場種族滅絕,我為他們擔心,因為我看到許多像我的家人,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樣的人,我不想看到他們經歷我所看到的事情,我不想讓他們經歷我的兄弟正在遭遇的情況。 所以現在我很樂意在這裡提出我的幾句話,因為我害怕最壞的一天,可能會發生。 在場的人都願意,緬甸人民整體來說,他們願意戰鬥,願意站起來,所以我們現在用這股力量是有用的,而不是讓政府把我們逼退,讓我們安靜下來。所以,現在當聲音強大的時候,現在當人民團結起來的時候,是我們站起來的時候,這也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