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多团体声援缅甸民众 谴责独裁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2日讯】3月27日下午,温哥华的卑诗缅甸学生联合会(Myanmar Students Coalition British Columbia)联合多个社团举办大集会,近500人在温哥华艺术馆北边,声援支持缅甸的民主运动,谴责缅甸与其它独裁政府的暴政行为,也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更多行动抵制人权迫害

今天我主要是代表温哥华维吾尔协会被邀请在这个活动上发言。缅甸人民所面临的斗争与世界各地许多受压迫者的斗争非常相似。这些都是我们在世界各地目睹的种族灭绝的最初阶段。 我并不是说这是种族灭绝,但作为一个维吾尔人,我很害怕我的人民正在经历一场种族灭绝,我为他们担心,因为我看到许多像我的家人,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的人,我不想看到他们经历我所看到的事情,我不想让他们经历我的兄弟正在遭遇的情况。 所以现在我很乐意在这里提出我的几句话,因为我害怕最坏的一天,可能会发生。 在场的人都愿意,缅甸人民整体来说,他们愿意战斗,愿意站起来,所以我们现在用这股力量是有用的,而不是让政府把我们逼退,让我们安静下来。所以,现在当声音强大的时候,现在当人民团结起来的时候,是我们站起来的时候,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